林花鹿(Deer.flowlin)

是一个bl写手,是新人!所以要是犯了什么错还请前辈指出来,谢谢!梦想当然是写一篇很棒的长篇小说!

与君行(八)

小师夫死了。


  消息一出,很快传遍天下,世人无不惋惜。


  徐瑾倒是很冷静,处理完了小师夫所有后事。


  路仁以哭得死去活来,问酒只得搂着他,强忍着哭意。眼睛也早已红完。


  几个月前,路仁以终于勇敢地向问酒求婚了,问酒一开始觉得路仁是在开玩笑,但看这满屋的彩礼和路仁以一副‘视死如归’的样子,确定了他不是在开玩笑。路仁以觉得要是在围剿暮里的时死去了,这辈子就无法和问酒表露心意了。


  问酒同意了,估计是觉得路仁以看起来快要哭了吧。


  后来,暮里根本没想象中的强,暮里一直在回避和他打,起初,路仁以以为是美丽看不起他,但后来发现端倪了,于是和他一起去找小师夫。营地里受伤的小师夫居然没人管。


  一个低价魔物,将小师夫打到残血。小师夫肯定是救不回来了。徐瑾这么说着。


  凡人的躯体能撑到现在,已是逞强。徐瑾想。


  暮里被俘获,行刑那日,昏迷中的小师夫强行醒来,试图阻止这一切但晚了。


  隔着人海,暮里和小师夫对望着。


  "师父……我现在,有资格和您并肩了吗?您还把我当成那个人的替身吗?"


  暮里这样想着,"…或许在他心里,我还是比不上那个人吧……"


  明明他就在那里,却无法再拥抱了。


  一个为了证明自己的孩子,死在了他心念了一辈子的人的面前。


  他到死都不知道,他们是两情相悦,他们都爱着彼此。


  小师夫看着他们把暮里的魂魄驱散,又看着他们把暮里的尸首扬灰。


  口吐献血,倒了下去,这个世间从此再无他。


  完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