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花鹿(Deer.flowlin)

是一个bl写手,是新人!所以要是犯了什么错还请前辈指出来,谢谢!梦想当然是写一篇很棒的长篇小说!

与君行(三)

关于小师夫与女样的初识。

说起来有些好笑,但是小师夫又是路过,看见被路边小混混调戏的女样。

突然正义感爆发,上去给小混混就是一脚。

然后……

他们两个就被一群小混混追着打。

女样:“……”今天是个什么日子。

女样不想被人知道他是无空族的人,一直没出手。

小师夫:“你是无空族的人吧,为什么不出手?”

女样:“……我tm。”

女样微笑:“这位先生,你不要乱说啊。引来杀身之祸就不好了。”

言外之意:乱说就死。

(一阵兵荒马乱)

这一来二去的,两人就认识啦~

(作者:噫惹,好随意。)

毕竟是一同经历了“生死之交”的人嘛。

这件事过去了很久,小师夫依然感觉很让人唏嘘,他总觉得,音和女样之间的关系,似乎不止兄弟和知音那样,好像关系更加亲密,羁绊似乎更深。

但是,他们总是很默契的,不愿承认。

这是一个不可言说的,秘密。

也许在不知不觉中,他们之间的羁绊深到,连他们自己都察觉到了。却没有一个人敢面对。

于是,只能将这个感情藏起来,越深越好。


大哥无空未是真的非常疼他的弟弟和妹妹的。

当他知道音死的时候,刚刚变黑的头发一下就愁白了。

小师夫:“对不起……”

大哥过了酿久,才用嘶哑的声音说出:“不怪你,是我没有处理好。只是我不懂啊,明明策划了这么久的逃亡,只有我逃了出来……”

小师夫问:“你今后要做什么打算?”

无空未:“先去永泉(约定之地)找我妹妹,再做打算,你把音的尸首埋在哪里了?”

小师夫:“你之前为自己选好的墓地。”

“好……好哇”

女样的药只能解除白化的病,但是无空的寿命依然延长不了。

再过不久,这世上仅存的无空后裔就此死亡。

“这种罪恶的血脉,也不配活着。”


  完

评论